每天都想退休

真正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到的。

逃出无名岛 ①

“下一个玩家会是谁呢?”

明侦先导片录制现场,工作人员发出画外音想第一个到达已经坐到车上的白敬亭发问。

白敬亭不由自主瞄了眼旁边印着自家媳妇儿头像的抱枕,然后将目光转向过道另一边印着鸥姐头像的位置。

“应该按顺序来,是鸥姐吧”

当然不是,录制前他俩都在一块儿呢,节目组让林檬出发的时间跟他差不了多少。

听林檬的话要在镜头前注意着点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白敬亭没有cue她而是拉鸥姐做挡箭牌。

 

 

林檬

综合三季投票成功率:81.8%

综合三季凶手逃脱率:100%

饰演角色:9个

 

这大太阳,节目组太不贴心了,不想被晒的林檬小碎步一路小跑着上车,“嗨~白白~好久不见~”

什么好久不见,明明两人从昨天到酒店见了面就一直在一起。

白敬亭眼含纵容,配合地接过她的话,“好久不见”

确实也是好久不见,两人在一起小半年了,不凑巧的是他这段时间在横店拍戏,而林檬又去美国进修。

基本没怎么见过面,半个月前他刚刚杀青本来刚飞去美国,结果又撞上他工作室有些工作需要他本人回国处理,一来二去也就前几天才真正得空。

林檬则是上个星期才刚刚回国,开始着手准备三个月后的演唱会。

眼下两人总算是逮着一起录明侦的机会见面可以培养感情,前天视频他还说等节目录完了两人可以放松一下。

没公开就是不好。

白敬亭盯着林檬坐到过道另一边放着她抱枕的位置上,从昨天见面开始都跟女朋友黏黏糊糊的白敬亭很想把人拉到自己旁边的空位。

何老师鸥姐依次抵达目的地,一片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但轮到撒老师总是会改变画风的。

听见大家对撒老师的吐槽,林檬一边笑一边无奈,外面还在耍宝的撒老师你快正经一点捡捡你的偶像包袱啊!

张若昀的到来让何老师顺着点出这一季刘昊然也会来。

还不知道刘昊然也会参加的林檬瞬间眼睛都亮了。

“昊然等下会来吗?还是后面再来啊?”

“哇,小檬很少这么激动啊,你是喜欢昊然吗?”

“嗯嗯,唐人街探案好帅啊,我最近在看他的那个综艺,高能少年团,他好聪明啊,秦风本风!何老师等下能帮我要个签名吗?”

“……”本来也很期待刘昊然参加的白敬亭听到这儿坐不住了,克制自己垮脸的冲动,微微皱眉不爽,“我不帅我不聪明吗?”

糟糕,一不小心暴露了。

林檬心虚地眨了眨眼,冲白敬亭讨好地笑,一本正经地解释,“嗯,聪明我不知道,但你们两个的帅是不一样的帅,四大墙头了解一下?”

“……”少上点网。

白敬亭稍微有点无语,以眼神示意等会儿再找机会‘教育’她。

“这个我知道”,5G冲浪的何老师立刻接过话题,“我觉得可以,跟节目组建议把他们四个都请来,一定很有看点,到时候弹幕全都刷该选哪一个才好”

“何老师”,林檬对何老师比了个赞,“这个想法要是实现了,请弹幕一定要把谢谢何老师刷起来”

7人全部到达后,车子发动开往节目录制地点。

几个人看着车上往期节目的照片忍不住开始回忆,特别是记忆力是个BUG的何老师,他一个一个地cue每个人第一次的那期节目。

“我记得小白第一次来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他在集体讨论的时候,每次开一个口,撒老师就接着他的聊”

“直接被截胡”

“他就讲不出来了,后来就大家帮他控场,就是说撒老师你别说,让小白把话说完”

“对”,王鸥接过话跟着感慨,“小白的变化应该是变得越来越勇敢地去表达”

“小白那时候就是也别明白,但能量特别小”

“没有,当小白发现当特别强势的我总是错之后,他就觉得这事儿不能这么下去”

只来了三期但期期不落追完节目的张若昀插嘴总结,“不是,主要是大家都知道,在小白说话的时候把撒老师先绑上”

林檬听着大家一起评价小白,笑眯眯地看向笑的满脸褶十分腼腆害羞的小白。

其实还是没插上话嘛。

成长归成长,还是有以前的青涩呢~

白敬亭对上自家女朋友略带调侃的笑,尴尬地握拳咳了一声,突然冒出点不服气不认输地心态,“咳,我觉得我比小檬还是好一点吧”

“那你还真不如她”,护犊子撒老师立刻拆台,“小檬刚来的时候吧,跟小白也差不多,不知道怎么表达,但只要给她机会她就能很好地展现自己,你那会儿的状态就是,诶,凶手应该是他,但让你说为什么,就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思路”

“其实这跟他们的工作应该有一点关系”,何老师看白敬亭脸上挂不住了,贴心地给他找台阶。

“小檬她是一个歌手,就算她紧张或者怎么样,在需要她去在大家面前展示表现的时候,她是不会怯场的,这是一个歌手的基本能力”

“但是白白呢,虽然他们两个都比较内向腼腆,但白白是演员,他的主要工作是自己去研究剧本完成对他这个角色的诠释,他比较缺少在大众面前去展示他自己的经验”

不明觉厉0.0

林檬佩服地看着何老师,不愧是主持人,这嘴皮子小白再练十年也没办法比。

白敬亭:好像很有道理又好像没什么道理的样子

 

 

 

到达节目录制现场,节目组给大家出了个测试题,说是根据线索推测7个视频分别是属于他们哪个的。

她应该没把白白的什么东西拍进去吧?那两天刚好白白也在。

虽然已经检查过视频内容,但林檬还是有点担心,生怕被网友扒出点什么。

视频里变声器处理过的声音带着摄像头参观她在美国住的地方。

“给大家看下,这是客厅,阳台有个小桌子,平时下午没有太阳照不到的时候我会在这里休息,然后旁边有些零食,还有个小冰箱,放一些需要冷藏的零食,比如酸奶、蛋糕之类的东西”

“然后我平时工作学习的地方,就是这个书房,柜子里有一些折纸,平时会跟视频学折纸,你们猜出来我是谁了吗?”

 

 

“这个也太简单了,肯定是小檬啊,只有她喜欢折纸”,何老师忍不住吐槽,“小檬你是怕太难了我们猜不到是你吗?这么明显的提示”

节目组说的不要太难嘛。

林檬眨眨眼表示无辜。

“肯定是她”,白敬亭跟着说道,“那个房子的建筑就不像是国内的,我们几个只有她最近在国外工作”

“对,上次小檬在群里说她去国外,我跟她说帮我老婆买点东西寄过来,书房里那个盒子就是当时我收到的快递”

撒老师怕被有心人拿出来做文章,帮忙将白敬亭的话圆了回去。

秒懂很少在公众面前提及家庭的撒老师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何老师心照不宣地与撒老师对视一眼。

白白其实应该不是考虑不周全才这么说,他其实就想让观众知道他们关系很好为以后公开做铺垫。

不过,也没关系,这样也能达到目的。

 

 

 

 

 

简单的测试游戏过后,众人开始选择第一期的身份卡。

鸥姐选了一笔写尽——小编之后 ,忙不迭将一甜到底——主妇的身份卡抽了出来。

“小檬,你要不要选这个?一甜到底,只有你适合这个词,虽然主妇这个身份跟你不太搭”

林檬看了一圈周围的大男生,咳了一声点头,“嗯,好,谢谢鸥姐”

好吧,确实只有她可以选这个。


评论(4)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