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退休

真正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到的。

【凯我】我真的只是个替补 2

2.你给我老实点

替补救场的乔伊人被王俊凯选中继续比赛是节目组所有人都没预料到的。

不过这也不怪王俊凯。

事发突然,王俊凯这个大忙人又是最后时刻抵达录制现场,节目组还没来得及跟他通气儿。

虽然也有一定的原因是大家都觉得不用特地说明也没关系,任谁也不会选临时上场的这几个音乐水平说一般都算客气的替补。

现在第一场已经录完了,也不可能再把现场观众叫来重录。

 

节目如果照常播出她势必会成为关注热点,那就至少不能在第二期就把她淘汰,但如果后续她的表现不给力,反而让人觉得节目请了个资源咖有损口碑。

如果直接把这期她的画面剪掉,倒是很安全,相应地也会缺少热度,没有争议就没有看点。

 

 

原来王俊凯不知道我只是个替补。

好吧,不是故意让我难堪的就行。

坐在角落听那些大佬开会决定后续要怎么安排她比较好的乔伊人掩面捂嘴矜持地打了个呵欠心不在焉地想着。

啥时候能回家摆烂啊?

 

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王俊凯看了一眼默不作声兴趣缺缺好像跟她没关系似的的乔伊人。

“我觉得可以让她努力表现一下,一个一开始起点不高但努力进步的人不比一开始就很强的人更有意思吗?”

选了乔伊人留下的王俊凯都这么说了,那就表示他后续会关注这个突发因素,结果大概率会往好方向发展,再不济,凭他的流量热度,至少一定是不缺观众的。

于是在座各个都是人精的大家讨论的话题从到底要不要留她直接变成什么时候淘汰她合适。

 

 

乔伊人:excuse me?就没人问下我吗?mdzz,王俊凯你果然还是故意的吧!

无语到极致,乔伊人借着上厕所的由头出去给自家老哥发消息让他过来控制一下局面。

她才不要继续上台,已经帮忙救场应付完现场观众了,节目后续要怎么样跟她没关系了吧?

都怪王俊凯,本来其他人为了保守起见大多都支持把她的画面剪掉不播出的。

某哥哥大人忙碌间隙抽空回复说现在没空,已经叫人通知说等他来了再决定。

被通知说等投资方过来再拍板定论,作为当事人今日焦点的乔伊人百无聊赖地摆弄手里的相机对着化妆间找角度乱拍。

 

 

王俊凯找到她的时候就看见她在窗户旁半蹲对着外边的三色梅拍照,发现他的存在后,眼神里立刻有了明显的防备跟怀疑。

王俊凯对她笑了笑,率先表达友好,“你好,我是王俊凯,今天的表演很不错,再练习练习肯定会很棒”

“??”得了吧,我什么水平我自己还不清楚。

乔伊人一副不相信他肯定在瞎扯的表情,王俊凯有点无奈,他是说真的啊,刚刚路过练习室听她练习,很努力而且进步飞速,虽然最后成果虽然不是特别出彩,但表演完成度还不错而且临场反应特别棒。

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忘曲后现编临时发挥的。

所以他才愿意让乔伊人留下。

 

“你为什么要帮我,对你有什么好处?”,乔伊人拿不准王俊凯想做什么,试探性地问道。

王俊凯对她的问题不置可否地微微挑眉,她不相信他很正常,毕竟这个圈子的不二生存法则就是,熙熙攘攘皆为利来。

他也不能说是没有私心吧。

他就是想看看,有人愿意给机会的话,一个有天赋又努力的人可以飞得多高。

乔伊人,我希望你能在这个舞台大放异彩。

那是我以前没有做到的事。

 

 

“选你又不影响别的选手,先说好,如果是晋级赛,你的水平还像今天这么差,我不会选你的,这对别人不公平”

“所以你要好好努力”

 

他在说些什么东西?

乔伊人好气又好笑,无奈说出一个他好像忽略了的事实,“我只是个替补”

王俊凯闻言弯弯眉眼笑出了牙龈,“替补又怎么了,刚刚上台前的练习明明很认真,这么短的时间排练真的很不错,拿出这个干劲,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只要够优秀,也可以晋级到最后的”

“你放心,我会尽力让他们同意你继续上台表演的,你只要好好努力练习,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这是我助理,小马哥你留个电话微信吧”

一旁的小马哥会意地打开了自己微信二维码。

 

乔伊人忍不住扶额,尽力?尽力啥子?你给我老实点别再整幺蛾子了好不好!都说了我只是个替补!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