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退休

真正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到的。

今天你磕CP了吗? 28

不知道目的地,幸村又神神秘秘地不肯告诉她,锦户杏盲目地跟着幸村走,没多久便到了一栋不算陌生的建筑楼。

不是吧?? 

= = 

以前偶尔会和千春或者佑也来这里的锦户杏忍不住囧了。

今天可是约会!是约会诶!你居然带我来网球俱乐部??

真的不能理解你们这群网球痴。

不应该啊,幸村调戏她简直得心应手信手拈来,不像是约会会选网球场的人,换成家里的白痴弟弟或者那位看上去非常老实的真田君还差不多。

锦户杏看着幸村熟门熟路的刷卡拿号,完全没有什么不对的样子,默默在心里叹口气,然后认命乖乖跟了上去。

谁叫她喜欢的这个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球痴呢 ┐( ̄ヘ ̄)┌

 

进到球场看见正对着发球机练习的真田弦一郎,锦户杏莫名有些心虚,毕竟她刚刚还在心里腹诽人家。

果然不能在背后说人坏话。

“真田”,幸村当着真田的面神色自然地牵起锦户杏的手,“你果然在啊”

不是你约我过来练习的吗?这副不知道我会来的语气是几个意思,而且……

“啊”,不好意思地瞄了眼两人交握的手,纯情少男真田拉了拉帽子低头遮住自己泛红的耳朵脸颊。

虽然这两人会在一起早恋是板上钉钉的事,但至少没有在大家面前腻歪过……

所以你今天把我叫过来就是来看你秀恩爱的吗?

感觉自己可能又被黑心竹马忽悠了一道,真田脸上面无表情心里防线开始崩塌。

“这么巧碰上,不如来一局?五个球”

“啊”,你开心就好。

真田应了一声自觉走到球场另一面。

“等我一下”,幸村从真田的网球包里拿出备用球拍,笑眯眯地对锦户杏说道。

“嗯”,你们开心就好 = =

锦户杏早有心里准备,应了一声然后坐到一旁长椅,虽然是可以预料的发展,但她真的没办法不郁闷啊。

什么嘛,幸村也是个大直男,她就不该报什么期待。

幸村见她焉哒哒的样子勾了勾嘴角,然后站到球场一旁开始你来我往地追逐。

 

 

 

“我的母语是无语,幸村他现在和真田在打球,他约我出来说要约会,然后跟别人打球,这合理吗合理吗合理吗!”

“我玛卡巴卡没受过这种委屈.jpg”

“额”,正在跟不二讨论网球技术,青木千春摸摸下巴,露出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然后话锋一转咨询身边跟幸村是一个类型脑回路应该差不多的不二。

“不二,你会不会随时随地不论干嘛都想着网球?”

“嗯?可能吧,网球应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不二对青木千春突然莫名其妙问这个奇怪的问题只是好脾气的笑笑然后回答。

“果然”,同样很喜欢网球但感觉自己才不是那种谈恋爱还会拉着对象一起打网球那么不解风情的人,青木千春露出嫌弃的表情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不二:^-^ ?我没想错的话,你在骂我?

 

 

就是!大猪蹄子!

正欲吐槽一番,锦户杏余光看见一个中年大叔朝这边走来。

“真难得啊,真田君和幸村君都来了,小姑娘,你是谁啊?以前没见过你呢”

“我是…”,锦户杏眨了眨眼,下意识瞟了眼场上的幸村,“他们的朋友锦户杏,叔叔你是?”

“原来是朋友啊,真稀奇,他们还是第一次带女孩子来呢,我是这儿的网球教练田中,说起来真田君和幸村君很久没来这里了,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

教练?这么熟的语气,是他们俩的教练吗?锦户杏没忍住好奇,“田中老师跟他们认识很久了吗?感觉很熟悉呢”

“哈哈,算是吧,真田君和幸村君可是我教过最出色的两个孩子,当时他们来我这儿报名的时候,都还很小呢,好像才6岁吧”

田中教练看着场上的比赛不禁用怀念的语气说道,“那时候我真没想到幸村君会那么厉害,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擅长运动的样子,娇滴滴的,我当初还觉得他肯定过不了多久就会叫苦不来了,不像真田君,看起来就很能吃苦”

锦户杏抬手掩笑,跟着田中教练的视线一起看向场上某位娇滴滴的霸王花气势全开地进攻。

好笑之余莫名地开始心疼。

运动这种东西,要天赋,更要努力。

他花了多少努力,才让别人的评价从花瓶变成强者呢?

锦户杏突然想起国一时幸村刚当上网球部部长那段时间里学校盛传的风言风语,不外乎是一年级的幸村精市耍了什么手段才当上部长。

具体什么手段,各个版本都有。

最离谱的甚至传出他利用美色勾引。

也不知道他那段时间是怎么度过的。

是不屑一顾根本没放在心上?还是隐忍不发用实力让人闭嘴?

大抵都有吧

他的脾气秉性就是不畏风雨,不惧人言,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向前,然后成长变强。

但,这个过程中,他会不会难过会不会累呢?

 

幸村精市一定不会被消沉失意绊住手脚,但幸村精市摔个跟头也会疼会痛。

 

锦户杏又想起他国三因病请假了大半年没来学校。

幸村没跟她提起过,看比吕士那段时间担忧的样子,肯定是非常严重。

出院后,立海三连霸失败,锦户杏那时只是有些遗憾,为好友的努力,为学校的荣誉。

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赢回来。

她那时候这么安慰比吕士。

那时她只觉遗憾,现在全是心疼,他那么喜欢网球,那么要强。

 

 

 

五球很快结束,幸村3:2险胜真田。

“田中老师,您来了”,幸村将球拍还给真田,站到与老师并排站立的锦户杏身侧。

目睹幸村自然而然地接过小姑娘递过去的水瓶,再看幸村与那姑娘肩膀间不到一拳的亲密距离,田中教练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锦户说的朋友,原来是这种朋友啊”,田中朝幸村比了个小拇指,然后对真田说道。

“真田君要加油咯”

真田刚接过锦户好心给来的水,被长辈调侃忍不住脸红,再度拉下帽子,“太,太松懈了”

他们可是早恋,早恋!你身为长辈应该好好教育他们才对吧!

“现在说这种话,真是不可爱呐”,田中教练不由得摇头,真是不开窍,难怪没女朋友。

 

“累吗?”

两人只是热身练习,幸村连汗都没出,但锦户杏就是想问他一句累不累。

幸村诧异了一秒,然后笑着摇头,温声回应,“不累”,然后扭开瓶盖喝了一口。

“而且,不是有你给我准备水吗?”

“……”

锦户杏盯着他眉眼含笑温柔的不像话,心下又是一酸,“那以后我都给你准备,好不好?”

“好”,幸村轻轻摸了摸她的脑袋应下,不禁奇怪,这是怎么了?田中老师跟她说什么了吗?

“那你累了得告诉我,不然我万一不知道要准备呢?”

嗯?

幸村虽然不解其中含义,看锦户杏严肃正经的样子也跟着认真地点了点头,“好,我会的”

 

 

 

 

田中教练:小两口感情真好啊~

真田:我今天来这儿是为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